Wednesday, May 18, 2011

一个月的期限给自己!

眼看我给自己一个月的期限!快到了!这次我有尽力了!虽然还是没有很好!可是我尽力了!如果她没有在这个月!把东西交给我做!那就代表!我这的很逊!没办法胜任这份工!虽然我早就知道我不喜欢这份工!可是为了未来!为了钱!我没办法!我真的尽力了!花了半年时间我都没有办法让她把东西交给我做!那就是我无能!如果是这样!那我不要浪费时间!浪费她对我的用心!我就会辞职!滚回来!我已经存到一半了!回来这里!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人生对我来说太残酷了!最重要就是对得起自己吧!我会加油!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走下去!我也只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