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想说的话!!!

应该怎样开始呢?今天不应该说今晚吧~今晚发生的事朋友的事! 有时候想想我还很鸡婆~ 可是我很在意我的朋友发生什么事?我可以为她做什么? 我要写自己啦~想想…想想… 我好久好久没有谈恋爱了!应该有五年吧! 理由呢?生活圈子太小了!想说出去闯闯吧!看看有没有桃花开! 可是其实心里有点害怕的!表面嘛~我都会做的很镇定! 所以好像一直都没办法完成哦! 恋爱~对我来说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心跳的感觉嘛!它到底是怎样的?我都快分不清楚了?? 在一起甜蜜有个人常常想哄你开心!担心你!关心你! 甚至吵架!无聊!吃醋!到最后失恋!基本上我都快忘记了! 太孤单!太独立!太保护自己了! 不知不觉我心里的墙越来越高了!高到我踮脚也看不到了! 看是坚强的我就像别人说的女强人表面看是坚强其实比任何人都脆弱! 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在伪装而已! 我们把伤口包的紧紧的不被任何人看见我们的脆弱,伤口! 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被伤害!也因为这样现在的我们经不起伤害! 会哭可是只哭给自己!这样的自己其实我也害怕! 害怕爱不到!太过于伪装自己!害怕受伤! 有时候人很矛盾要爱可是怕伤害!不爱又在渴望爱! 人类嘛!就是要这样复杂的!怪啦~ 就好像黑与白之间还有灰色地带! 人生充满了选择!充满了矛盾!因为不知道结果如何!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