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谢谢你们!对不起!

好想好想去旅行!也好久好久没有去走走了!虽然现在还是处于无业游名!没读书!没工作!可以现在的生活还算可以过!帮忙店里!的得空时朋友去喝茶!说起来也算无聊!没有目标的在生活!是这样的啦!常常在叹气!真的想去放松放松!累死了!心里好累!朋友们就建议去port dickson!可惜谈不成!就说去kl!然后又换去melaka!到现在终于有答案了!去melaka!下个礼拜去!two day one night!很开心咯!这个过程我发觉到我变了!如果是以前的我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帮忙到底!现在的我好像不理不睬!他们做就好!好像很对不起他们!在这里说抱歉!虽然没人听见没人看见!也谢谢你们没有不要我!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们了!只有我没读书!没成就!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的自信早就不见了!我真的和怎得很谢谢你们!不管你们有没有看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用对不起啦,我们也是贪玩才那么尽心尽力吧了,哈哈!你也不用自卑,你没有配不起我们,我们也没有看不起你。你不是没成就,只是暂时还没找到目标而已,就休息一下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说不定你找到的目标比我们的更了不起呢!不要放弃,就算天塌下来,也有我们这班朋友挺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