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注意:给我的好朋友hayley gan!!!

这首歌是给hayley gan 颜思王君!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垃圾车!
谢谢你对我的容忍!谢谢你做了我9年的朋友!

虽然我脾气坏
对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爱牵拖
佳在我遇到你
不爱计较的你
算我坏人有好命
你走路我坐车
我吃饭你洗碗
我被欺负你拼命
若为了爽到我
可以艰苦到你
因为 咱缘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不爽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听我的心声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欢喜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为我唱歌
感情若想要满
杯底就要呼干
这杯就爱饮呼干
这杯你饮呼干
这杯我饮呼干
咱 这箱拢饮呼干 拢饮呼干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不爽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听我的心声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欢喜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为我唱歌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不爽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听我的心声
有你 我才未孤单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我若欢喜 你是我的垃圾车
每天 为我唱歌 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