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谢谢你们的容忍!

我一直觉得有人讨厌我!也或许觉得我很烦!虽然他们没有表现出去!可是我感觉到!我真的感觉到!我想问清楚可是又没有勇气!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对他们不好!大小声!或是还有更多我做不对的地方!我在这里道歉!对不起!可以在这几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可能是我改变了吧!我也不在是以前的那个我了吧!也可能是我把全部不管是好还是坏!都收到心里!慢慢的我走向不平均的心里!偏激的自己!把自己锁了起来!说真的我一开始真的走不出去!我找不到门的钥匙!现在的我拿到了钥匙!可以停在那里不知道要开吗?开了就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一切!可是当我找到钥匙时我平静了!真的!只是我还不想面对吧了!如果有一天你们看到我在一次的笑了看到从前的我!可能是我做了选择吧!我也希望我能!在这里我真的想说对不起给全部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对不起!也谢谢你们容忍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