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废人!!

对啊!我是最没用的那一个!是你们最讨厌的那个!是你们从来就不关心!我可能只是要引起注意!是你们给不到我想要的!是你们永远把我放在最后!永远我都是当牺牲品!有没有关心过我要的是什么!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都是被指责的那个!更不管是不是我错!我都要被迫承认都是我的错!那对我来说是公平!我从不要求多只希望公平对待!可是我都是那个付出最多获得最少的那个!我真是个笨蛋!无可就要的笨蛋!谁都不喜欢我!我为了讨好拼命的往上爬到头来也只是一场空!还是一样回到原点!这世界上除了我自己其他人都是虚伪的!为了他们的利益才讨好我吧!我看清楚了!不管是家人朋友都是一样!是我太天真!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不管是有意无意他们都在伤害我!我做了这些多!还是得不到爱!是我傻是我天真!我早就该面对现实了!不管我在努力也没用!我努力的去相信这个家!我却一次又一次被背叛!被打枪!你们认为真心是应该被你们这样丢在地上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