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路是人走出来的!!!

路是人走出来的!可是当在也没有勇气或动力让你想走下去要怎么办?我自己问很久了!我的路还很长!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也没有勇气和任何理由能支持下去!我真的撑得很累很累!我很想说出来我的累!可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我的懦弱!想保留一点点的尊严!是只剩下那么一点看不见无价的薄弱的
微小尊严!我真的很没用对吧!没用到面对事实的勇气都没有!所谓的哭过就好了!其实也是要欺骗自己吧了不是吗!哭了事情还在它不会因为你哭了!同情你自动消息的!是你很害怕面对现实吧了!说真的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真的很在意!我不想在被看不起!因为我输不起!我不喜欢那种感觉!因为我希望渴望得到爱戴!我只是个没用又没有人爱的小孩!之所以会想要有更好的成就!就是不希望在被人看不起!我希望我会是这个家的骄傲!可是我做不到!可笑吧!我希望的是我妈在和朋友谈天时会很以我为傲!不在给人看不起!我却放弃了这机会!人生不可以replay吗!我只是想让你有面子吧了!你都在给我一次机会!我知道了!我只是这个家的失败者!如果有来世我不想在做你们的亲人了!最好是陌生人!这一世把全部债还完给你们!不要欠了!下一世就不要有任何牵涉!我只想要一个爱我的家!这一世在累我也会撑下去!因为是我欠的我会还!就算这一生就这样过!很没用每次写这些都会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