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不快乐!!!

说真的我不在快乐了!当我被判心理上的死刑时!它就不在活了!不管我用了什么方法!就算能把它回复!它也在不是它了!它的伤痕还是深深烙印在那里!就算我笑的多开心!都只是表面吧了!很虚伪很假!它告诉我它不会在快乐!不会心痛!因为已经没有感觉了!当它从天上掉到地狱时!它碎了!是粉碎了!一丝不留碎了!它从前所建立的坚强被磨平了!现在的它一碰就碎!在也经不起考验了!好脆弱!好无能!可是我知道它真的经历了很多!也伤了很多!它很棒了!可以回复就算不快乐也好!它的不幸都是我带给它的!可是我的不幸也不是我想要的!它告诉我它在也经不起被伤害!被背叛!就算现在过的不是它想要的!我不要求它回复到以前一样!因为不可能!我只希望它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