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没意思!

我的人生如今是空白的!这一生都白活了!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哦!真想结束这一生把全部都还给你们!如果当初生我下来是要这样对我的!那我请愿不要!现在的我就好像个废人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这种生活没意义!死还可能解脱!人丫!最怕人生没有要追求的!没有目标!我丫!不是没有是被毁了!我真的不知道活这有什么意思!家人是个屁!什么都是假的!朋友不是每一个能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他们在高处过着拥有一切的幸福来体会我的心情!真瞎吧!什不要想不好的!什么我们精神支持!全是个屁!我活在失望和绝望里!你们知不知道那是个怎样的感受!对!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我恨全部的人!我更恨我自己!我恨死了!我真的恨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