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生气你还不够资格呢!

原来她也知道什么忍耐的极限哦!现在只不过一个月而已!真差吗!那我佩服我自己!因为我的忍耐可以这麽久!整整六年!不要说其他得!我的忍耐到现在才爆发!算慢了!我以前那种被不重视!应该说是不存在吧!那种只能在夜里哭!心里多么痛都从来没有告诉过人!每天还要喜皮笑脸的过日子!就只是一个月的黑面和不说话而以!真是烂!比起你们让我体会的还差的远!不公平的待遇!这个家没有爱!错!是没有我的份的爱!我唯一可以得到一点点的爱是从外婆那里得到的!不错!为人父母最差劲是你们了!我也不知道我的心伤到怎样!麻了!六年了!可能烂了!不过想到就无法控制眼泪流下!不错吗!很深刻!不会忘记!我很像是个心里不正常的小孩!没错我就不正常!受了这种折磨这么多年还一次比一次给我跟刺激的那里可能会正常!现在的我的心没办法在受伤了!都烂了咯!我就要保护自己了!不要在被伤到了!最好的方法就是离开这里!不要回来了!以前的我可能会把这些事放在心里吧!现在不要了!以经好累好累!有想过不要做人了!可是认为好像太要了解自己!有没胆!很没用吧!算了!只要离开这里我的心会好过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