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放弃了!

现在的我不在是那个很乖很听说的女儿!错!我比较像孤儿!我不会在像以前那样什么都忍着!就算你叫我的朋友来开解我也没用!这些是你们造成的!我不在相信任何人也不会在听任何人说的话了!你们把我给毁!我的心里只有恨!恨你们!家人是个狗屁!以前的我死了!现在的我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家!在也不回来!这是你们的报应!是你先对不起我的!这个世界上只有我自己才可以相信的!谁都帮不到!在这里我要告诉我的朋友,谁在帮他们说话!会让我不想在和他们做朋友!所以记住不要在帮他们说话了!这个家在很早以前就不要我了!是我笨是我傻!一直相信会有一天他们会看到我的!是我太天真了!我现在看清楚了!这里很早以前就没有我的位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