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废人

我觉得我很可笑!我到今天才很清楚很明白的知道其实我是个废人!没有用的人!其实我是个什么都没有的!被背叛的背叛!被骗的被骗!我早就该认清事实了!废人没有用的人和什麽都没有的人!从希望到失望到绝望!我能明白为什么人要自杀了!不在这个位子上的人是不会了解的!那些高高在上过着幸福生活的人!永远不会明白!一个伤口还没好一直被伤上加伤!到死!我真想我能做的到!就这样死去!那该有多好啊!没人知道我受过的痛苦!没人知道我的痛!随然我不是在生活里最惨!可以却是在生心里最可怜的!不被爱!没有爱!只有恨!恨全部人!更恨我自己!为什么是这家子的人!如果要这样对我就不要生我!我会快乐一点!我命硬命贱!永远不会有人喜欢我!眼泪留在多心里在痛都不会有人里!废人要认清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