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最痛的事!最笨的我!

是你们把我逼成这样的!你们只能怪你们自己!我为了想让你们让我去台湾读书!我就算在不愿意做的事!我都会乖乖去做!可以今天的结果是你们宁愿毁了我!都不让我去!男的我不说!因为他就是个不负责任的人!我最最心痛的是女的!当她需要人支持她时!我是那个就算全部人都不支持她!我也不放弃她的人!没想到!真的连我也没想到!我正需要人支持时!那怕只是精神上的支持!都好过反对!你知道吗!我最最心痛就是因为连一个外人都支持我!我却得不到我最亲的人的支持!我是不是很笨!笨到一次又一次的相信着!她到最后会支持我的!想知道被最亲的人背叛是什么的感觉吗!是痛到没有感觉了!我很失败吧!这一切是我自作自受!是我太天真!这个家早就容不下我了!比较过份的是我没得去了!她又一次又一次在我的伤口上撒上厚厚的盐!这种滋味不是不好受是很很很难受!我放弃了!

No comments: